Echo

TSN编剧及演员吐槽音轨中的一些有趣的东西

facemash编程
卷毛说他对编程一窍不通,但是他有找在Facebook的堂兄弟学习,然并卵,卷毛说:The more they tell me, the less I learn 👀

一样的编程场景,Mark在吃金枪鱼罐头(尼玛那玩意儿好难吃)卷毛说他问了那位会编程的堂兄弟,他说码农们确实会吃这种高蛋白的速食罐头,于是卷毛可喜欢Tuna fish 这个点子了,因为他觉得这是Mark会吃的东西😂


加勒比之夜 Wardo 对着Mark跳舞
锤子哥问Andrew你哪学的这舞,有点棒啊(。加菲回答我都没意识我在那么做,就是pure instinct(。 卷毛说一开始加菲跳的时候还一直问他is it ok? Is it ok? 卷毛回答It's great,然而理由竟然是如果是马总的话绝对搞不懂wardo在干嘛,因为马总绝不可能这么做,加菲这么跳舞给我一种直接的反应:你谁?哦,Wardo. 他在干嘛?他干嘛这么走路?也许腿断了吧。如果马总看到有人在跳舞,他应该觉得那人很痛苦,要不他们干嘛用那么奇怪的方式走路。

Dustin询问Mark他班上一个妹子的那一幕
加菲说他老喜欢Dustin的演员了,然后说人家讲话嘴那么一张一合地像木偶23333然后貌似是锤子哥(?)他说他每次一看到Dustin脑子里就浮现出他被恐龙吓到的场景(Dustin的演员演过侏罗纪公园)然后他们几乎每次看到Dustin出场的画面他们都要笑……看来Dustin不止剧里逗比,演员本人也逗比吧(。

在雪地里跑那幕
幕后是卷毛吐了 然而并不是冷吐的(B站弹幕上有人灌输这个错误观念……
原因是他那天吃胶囊,不是整粒吞下去而是手贱地把胶囊打开,里面一股恶心的蒜味,卷毛没有喝水就这么硬咽下去,然后那股蒜味一直卡在他喉咙里,因为是第一天拍摄,所以要拍好几遍,结果就是卷毛在雪地里跑了几遍之后吐了😂芬奇巨巨还说抱歉让你跑,卷毛赶紧说并不是,是因为蒜味胶囊恶心的(。

卷毛说Wardo就像一个在儿子公寓里的妈妈一样,然后Mark就觉得Wardo有点烦,因为Mark在做一些很酷的事,然后Sean Parker就像一个等着party开始的人,在等着Wardo妈妈离开😂

鸡同类相食宿舍场景
卷毛说笼子里那只鸡得固定转向一边,但是鸡不转,那时候卷毛在学俄国革命史,然后卷毛就对着鸡说俄国革命史,然后鸡就转开了,如果说别的鸡就不转。加菲就吐槽说这鸡肯定对你讲的俄国革命史感到枯燥厌烦,所以就把屁股对着你了。加菲可欢乐地说:这好逗啊,每次鸡看见卷毛,就把屁股对着他,这鸡不知怎么发现了,Jesse is weird😂

雨夜吵架
卷毛说Mark这时候就像baby,Sean是父母,制造了一个泡泡让Mark可以专心在里面工作。Mark这时候并不知道Wardo很沮丧,也不知道Wardo经历了什么,因为他是个孩子。Mark并没有向Wardo道歉是因为他认为他不必对Facebook以外的事操心,Sean为他创造了一个只需要专注于编程的环境。Mark确实需要关心朋友,但他实在是一个糟糕的朋友,因为他太专注于其他事了。

电话吵架
加菲说卷毛对这幕戏超紧张的,因为很怕弄糟,加菲觉得这超可爱,他俩相互支持着完成了这幕戏,然后加菲就说:At one point, I made him say I love you, you're my best friend, come and we will get married and live in a house together. Just kind of like, give me the right kind of reaction for the end of the scene, he will generously , you know, embarrassingly told me he adore me. It's really nice 👀

You're my only friend
卧擦这边可真虐😓卷毛说他在Andrew讲这句台词的时候表现得很冷酷(尼玛我当初是怎么看出伤心的😢)他说并不是因为他演了Mark所以要为Mark辩解,他觉得Wardo正在为钱起诉他,Wardo在这时候这么说只是为了ying官司而不是说出事实(。卷毛还说Mark有其他朋友,比如Dustin和Chris。

砸电脑
卷毛:作为一个演员我不觉得Mark是个很糟的朋友,只是对Facebook和创造更感兴趣而已。如果大家从领导力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就会觉得Mark只是有不同的想法,是的,他伤害了他的朋友,但是他是为了公司这么做的。我觉得Mark珍惜Wardo的方式和Wardo珍惜他的方式不同,如果你这么看的话,你就会觉得Mark并没有做很可恶的事,他只是权衡了公司和友谊。而且Wardo最后拿了很多钱,Mark并没有wipe Wardo out,他只是改变了他的参与形式。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