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上11点的课周三晚上睡觉前却傻不拉几地定了10点半的闹钟!上课的地点还特别的偏,于是妥妥的迟到了半个小时(摊手,打开谷歌地图看了看这教学楼的奇葩位置然后发现了当初澳村唯一一家上Frank的电影院竟然就在边上,于是立马决定去看Kingsman抚慰我幼小的心灵(揍。


之前在看帕丁顿熊的时候就看到了这片的预告,还看到了叉男初恋的导演,从英国回来后在五十度灰和Kingsman中毅然选择了前者(事实证明前者就是个坑爹玩意儿,当初就该在大屏上看Kingsman X(


其实堪村的电影市场真的很不发达,所以一般工作日来看电影都是妥妥的包场的节奏,全场就只有我和我的小伙伴,于是各种吐槽吐得可开心了;)


------------------------------------------以下剧透------------------------------------------

Kingsman:王的男人旗下的四位大叔特工Arthur(阿福爷爷),Merlin(马强叔,嗯,就是和巨巨一起演过庞奇的那位),Lancelot(一开场炫酷了一会就立马便当了的大叔),Galahad(柯林叔)组成的王牌特工集团(什么鬼,致力于保卫全人类的和平与幸福啥的。。。是说你们组织的人丁真是稀薄啊(好吧这不是重点(。

一开场,四位大叔在拷问一个人,谁造这个被绑起来的人质还能用嘴拔开手榴弹的保险栓,于是主角爹舍身堵抢眼,遂扑街。。。柯林叔带着愧疚去见了正太男主以及男主妈,并给了正太男主一个Kingsman的吊坠,跟他说有事就联系背后的号码。

17年后,lancelot在阿根廷营救一个被绑架的教授的时候被反派(局长。。。)身边的杀手妹子劈成了两半=  =(话说马修好会吐槽诶,教授被绑架的时候说我只是一个大学里的lecturer,没有啥钱的。嗯。。。我也觉得教我的教授们似乎真是没啥钱(喂。)

Lancelot挂了,Kingsman想要找出元凶复仇,同时还要招募新人来继承Lancelot的位置(所以说你们人真的好少啊orz)Arthur表示你们每个成员提名一个人吧,柯林叔饰演的Harry就提名了男主,然后就一直期待着男主Eggsy能call him maybe啥的。但是此时Eggsy因为后爹酗酒家暴带来的不良影响,正在长歪的途中,虽然吸毒喝酒但我还是个好少年的Eggsy就这样在某次偷车事件下进了局子,警察蜀黍说:你把你的小伙伴供出来我给你优待。继承了老爹舍己为人的优秀基因的Eggsy自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警察蜀黍,不过他要求打个电话回家,Eggsy怕打电话回去连累麻麻被后爹家暴,于是掏出了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那块定情信物牌子并拨通了背后调教师的电话。然后柯林叔(Harry)就过来保他了,还把Eggsy带去小酌一杯,顺便把之前欺负Eggsy的几个二流子和后爹修理了一顿(预告片有啊,超苏超帅!),至此以后,小puppy Eggsy就认主了(。但是现在Harry还没有让他进Kingsman的意思,他还要回去仔细研究一下puppy的背景,于是拍拍puppy的肩,给他黏上一窃听器之后就走了。

回到家后的puppy分分钟被后爹家暴,Harry叔边看puppy当兵时候的照片边听puppy在一边被家暴,然后淡定出声,快把我家puppy放了!不然分分钟让你下半辈子吃牢饭。后爹很怂地就放了puppy,puppy立刻夺门而出,然后发现了那群被Harry叔修理过的混混在他家门口堵他。。。在玩了一套漂亮的跑酷之后puppy就跑到Kingsman裁缝店去找主人了(。

主人把puppy带进更衣室,看着镜子里的puppy说I see potential,if you're prepared to adapt and learn, you can transform. Puppy回答:like my fair lady?(大家看过窈窕淑女这片嘛?一个语言学家把下流社会的卖花女改造成上流社会淑女的故事,而且最后他俩在一起了!puppy这么说是在期待着什么咩← ←)Harry叔无语了一会,然后宠溺地回答:Yes, like my fair lady.然后就带puppy去秘密基地了。然后puppy就加入了新兵训练营,最后只有一个人能留下成为Lancelot。新兵中有两个妹子和诸多汉子,其中一个是Arthur挑选的Charlie,专门负责欺负puppy用,其他酱油略过。负责训练的马强叔(Merlin)真是各种辅助系的哈哈哈,全片都在当辅助奶妈

Merlin在第一晚就来了个测试,水淹新兵寝室,男主光环的puppy机智地打破双面玻璃救出了大家,但是还是有一个妹子便当了。。。Merlin就指责大家不懂团队合作才会让一个队员死掉的。隔天剩下的新兵们列队,我眼瞎的小伙伴竟然把男主认成了挂掉的妹子,理由是那么小一只(手动拜拜,让你们感受一下那图,puppy男主在最右

Merlin要新兵们挑选一只幼犬,当幼犬被他们训练合格的时候就是他们毕业的时候,让你们感受一下男主的幼犬(。


让你们感受一下puppy的size(男主在左二

男主给这只汪星人取名为JB,不是James Bond,也不是Jason Bourne,而是电视剧24里的Jack Bauer(在黑邦德和伯恩嘛哈哈哈
在puppy成长练级的时候,Harry叔也木有闲着,在去打探阿根廷任务的教授的时候被反派暗算了,教授整个脑袋在他面前爆炸了,于是叔受了重伤,卧床休养。

然后Merlin就带着puppy去见卧病在床的主人Harry叔啦,puppy看着Harry叔长长的胡子,心理各种不是滋味。

puppy进入第三个测试,一开始一群傻孩子还非常开心的从飞机上跳下来,准备跳伞游戏,结果跳下来之后,Merlin告知你们中有一个木有降落伞,所以你们要团队合作,这样大家才能都活下来。很多人撑不住就早早打开自己的降落伞,确保自己有降落伞后就不管队友了。坚持到最后的就只有Roxy妹子,puppy男主和男主的对手Charlie,Charlie到最后肯定自己跑了,最后男主抱着妹子打开妹子的降落伞险险地着陆。最后这个测试只有puppy,Roxy和Charlie过了,但是puppy很生气,他问Merlin难道他是expendable one,Merlin淡定地打开男主的降落伞,是可以用的。

Harry叔醒了,立刻潜入反派的老巢探虚实。

第四次测试是忠诚测试,puppy和妹子Roxy都过关了,Charlie这个分分钟卖组织的人后面肯定会坏事(。测试之后Harry叔带着puppy去了Kingsman的军火库,puppy一进去那句“Oh~Yes~Very very nice~”超级色气的(好像小受受在那啥时候的声音你懂的)这段预告也有!puppy对打火机手榴弹异常的执着,还想趁着叔没看见偷一个,不过叔多精明啊,分分钟发现了,puppy失望的把打火机还回去(。

第五个测试是对自己养大的狗狗开枪,妹子做到了,妹子就成了Lancelot的新继任者,Eggsy下不了手,于是被送回家。被送回家的Eggsy非常沮丧,又看到麻麻又被继父家暴了,便很生气地去找继父要揍他,不过他开的是Kingsman给他的车,车在Harry叔的操控下把Eggsy带到了他家,Eggsy看到被做成标本的汪怒斥叔丧心病狂竟然下的了手,叔告诉Eggsy,我开枪打了它,然后把它带回家照顾了十一年直到它寿终正寝,是你太盲目了,所以才会被这个测试蒙蔽。puppy立刻就认怂了,说自己辜负叔的期待。叔在上次去反派大宅的时候得知了他们下次的动向,是在美国的一个教堂里,叔要去看看反派们想干啥,就把Eggsy留在家里监视显示器里的情况。

然后叔就执行任务去啦,puppy乖乖在家看家。叔在教堂里没看到反派,觉得不对劲,想走,可是这时候教堂的气氛很狂热,他身边的女士不让他走,于是叔就说了全片最精彩的台词(注意这是一个基督教教堂哦!):I am a Catholic whore, currently enjoying congress out of wedlock with my black Jewish boyfriend who works at a military abortion clinic. Hail Satan, and have a lovely afternoon madam. 嗯在一个基督教堂说他是个天主教信徒,还有个在军事流产科工作的黑人犹太男友,最后还圣诞老人万岁233333感受一下叔的毒舌功力233333

反派看叔要走了就按下启动键,反派弄了一种sim卡,可以free call and freeInternet,并在全球分发,只要一启动,就会让持卡者狂暴化,反派这次只是做个实验,然后发现连没有sim卡的叔也狂暴化了。此处打戏分外精彩,无法用语言描述,叔黑化后杀了教堂里的几百号人。。。puppy都吓呆了。。。(此处的配乐也非常有意思!配乐各种好评!)。。。出了教堂后,叔渐渐清醒过来了,但是反派也在他面前了,然后叔就被反派爆头了TAAAAAAAAT puppy在屏幕前喊得那叫一撕心裂肺啊。。。(不过马修说如果票房好有续集的话他会想办法把叔复活的!!!为了这话也要去n刷啊!!!)

puppy伤心欲绝的回到总部去,发现Arthur竟然叛变了(Arthur提名的候选人Charlie分分钟卖组织还记得吗),然后puppy就机智地干掉了Arthur,然后和Merlin还有Roxy妹子相依为命地为叔报仇去了,好吧,是拯救世界去了(对了,puppy继承了叔Galahad的称号

Merlin真是全职辅助,Eggsy要一个人闯boss的基地,于是问Merlin你不一起去嘛?Merlin淡定的回答我要开飞机啊2333333妹子Roxy是负责炸卫星的任务所以不能和puppy一起去。puppy换上西装之后简直就像叔附体了一样!多年后,我变成了你神马的,超级惊艳!



puppy的打戏木有Harry叔的精彩,但是也算不错啦,而且两人的风格还是差挺远的,不过puppy有学习第一次Harry帮他揍混混时候的一招,那个感觉真是!!!不愧是继承者的感觉(养成系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puppy和一开始削了Lancelot的那个反派妹子打了一场,过程还蛮cool的,就是妹子死的太随意了吧orz

后来puppy成功拯救了世界,还走了北欧一个公主的后门orzzzzzzz据说这是在黑邦德某部片里,邦德当着老板的监视器的屏幕跟妹子xxoo的某段。。。

彩蛋棒棒哒!但是叔木有在本部复活好残念。。。

-----------------------------------------剧透结束-------------------------------------------

作为一部爽片打个10分完全没有问题,全片看下来浑身舒爽!而且配乐神赞!几位大牌的演技就不用说啦,让我比较惊喜的是男主的演技也是相当棒的~这是男主Taron的第一部电影,这个威尔士的小鲜肉表现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他还要和马修合作另外一部片子,合作演员是狼叔~~~

这两天看了些采访,觉得男主还挺花痴柯林叔的233333什么“女孩子一谈到柯林叔就两眼放光”然后还自己哈哈哈的笑了起来2333333完了之后还说柯林叔很Dreamy ← ←

大家快来买下这份安利啊,如果有第二部的话,按照puppy类比的窈窕淑女的剧情,puppy就应该和主人在一起啦(揍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