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看的一部舞台剧,大致情节和电影是一致的,不能看的人可以通过电影版脑补~
一开场是一个腐朽的英国上流阶级老头在玩羞耻play的时候不小心玩脱了,于是把自己吊死了(看舞台剧和看电影真的差很多,看到这幕的时候我一直好担心出什么意外囧……演员演的超好,所以我看了就更担心……
老头死了之后就要分家产啦,律师来了,告诉一干人等,遗嘱上说啦,给老管家Tuck 20000胖子,然后剩下的所有动产不动产全部交给他唯一的宝贝儿子Jack。于是老头的堂兄一族(不确定,我搞不清楚这些乱七八糟的堂表兄弟关系)以及主教就炸了,堂兄Charles立马问律师有法定监护人嘛!?在得知木有之后现场立马又乱成一团。然后!!!
巨巨饰演的Jack就穿着大长袍褂子并且带着帽子出现啦!!!巨巨的发型不是电影里的长发,而是非常柔软凌乱的小卷毛(捂脸,现场灯光打的非常好,巨巨那眼睛蓝的!!!整个人闪闪发光》《
Jack一进来就犯病啦,他觉得自己是God,并且觉得God is love,然后就默默跪下来在那边宣扬god is love的邪教教义(教练我想入教啊!!!)然后还强迫大家一起跪下,在那发抽23333(那时候巨巨离坐第一排的人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哇!正中间的那人可以完美对视无压力啊QAQ我坐在第一排中间靠左,从侧面看过去那小脸简直闪闪发亮,超级可爱!!!)犯病完之后巨巨就要站起来,然后因为长袍太长了巨巨不小心绊了一下,然后他就吐槽了句啥没听清,不过大家都笑了噗。

还没写完,晚点继续(会继续写在这里~下午二刷争取记下全部细节😊

更新如下~ 第三幕 上一幕结束大家都站起来了,然后灯光暗下来,巨巨就维持着上帝普照众生的那个双手摊开的姿势,在阴影中时不时地吸鼻子(超可爱嘤嘤嘤)。然后灯光聚焦在前面,Jack叔叔(名叫Charles囧)和另一个医生在讨论Jack的蛇精病,叔叔怪医生你怎么能把他放出来呢!医生说他又不是正式的病人,他想走就能走啊,而且融入现实世界对他的病没有坏处,叔叔说那我们咋办!?医生说他是无害的啦,虽然是个以为自己是上帝的蛇精病,然后他们又blabla了一堆(。 第四幕 灯光聚集在巨巨身上,Jack又开始yy了一堆有的没有的关于自己是上帝的事,这段巨巨独白超级长,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而且各种眨眼咬唇的小动作!!!独白完之后叔叔的老婆Claire出现了,场景是一个两个沙发,一个长条的,一个单人的,两个沙发成九十度角(整个舞台的布景主要在右边,要去的妹子记得买靠右的票哦~福利满满)阿姨坐在单人沙发上,Jack说你有啥想问的就问吧~然后坐到长条沙发上,这里可以临场发挥,巨巨想怎么坐就怎么坐23333每次看坐姿的不一样(万一哪天就上炕姿了哈哈)ps.这里Jack还穿着那件棕色的大长袍,然后就出现经典对话啦: Claire:How do you know you're ……god? Jack:Simple,when I pray to him I found I am talking to myself. 第一场的时候巨巨说完还咬了下嘴唇,耸耸肩在那笑的超可爱!!!第二场的时候是用严肃脸说完这句台词噗。 一会继续,回见~

评论(20)

热度(83)

  1. 皮皮皮皮皮皮皮皮Echo 转载了此图片
    真好!我也想去看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