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The Sentinel 补剧笔记

都说EC特别适合哨兵向导的梗于是我就去补原剧啦www剧里的小向导超可爱!有点像泡面头小教授噗,哨兵对小向导也很温柔,第一季第四集两人貌似就同居了(。两人的相处模式和初恋里的EC好像啊QAQ身高差也像(快够。小向导各种温柔的帮哨兵熟悉他的能力,而且看起来还可会做饭了(。哨兵就各种炫酷叼炸天。看到目前为止还是跟百度里写的设定差挺多的。目前小向导还没有任何能力,纯粹就是靠理论知识在辅佐哨兵,不过听说第三季小向导的精神体就会出现了www是一只狼仔噗。目前才看到第二季开头,第一季有字幕我就不叙述剧情惹(。从第二季开始记录剧情以及萌点(。

S02E01 Flight

Simon带着儿子去Jim曾经待过的丛林里钓鱼,直升机被当地的武装分子击落,两人被捕。头领发现他们是美国人后答应送他们回去,熊孩子觉得这个地方很可疑,于是带着粑粑作死的发现了这群人在做可卡因,两人正式被囚。Jim得知了这个消息,表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坚定地表示要去找他们,Bliar自然也是要随夫的啦~(不过Blair在开头的时候接到一个妹子的电话,说有个很好的机会去研修,Jim一开始听到的时候还蛮高兴要鼓励Blair去的,一听到至少一年以上脸立马就黑了2333还用责备的口气问:“那我们的事(哨兵研究)怎么办?”所以一开始Blair表达要跟他一起去找Simon的时候Jim还非常傲娇的不同意,后来还是在Blair答应什么都听他的的情况下才同意带Blair去的(下套啊下套))

然后就上飞机啦,飞行员小哥死活不愿意着陆,两人就只好跳伞了。小向导Blair可是个战五渣好么!跳伞什么的对他来说可是要豁出命的,但是小向导还是义无反顾的跳啦www至于在降落的时候小向导简直要吓die,于是他狂嚎,但是内容除了喊God之外就是喊Jim了(真爱

一落地之后Jim就感受到一只黑豹的存在(精神体第一次出现!!!)而且这黑豹还可以拟人的!!!虽然是个土著(。黑豹告诉Jim他回到这里并不是偶然,并要他做出选择,是继续持有这个能力(但是要奉献灵魂什么的)还是就默默做回普通人。Jim说他还没办法决定,但是能力总算还是回来了(之前在见过黑豹后能力失去了)

小向导在Jim找寻精神体的时候被抓走了(。于是Jim就画了个土著装去救Blair和Simon。然后就是Jim的个人秀(。最后回到家的时候妹子留言啦,问Blair接不接受那个offer,Jim说你想去就去吧(臭脸状,Blair就表白说经过这次我觉得还是我们俩的关系(友谊(。)比较重要所以我就不去了。Jim立马多云转晴啊,还表示好不容易回来了他俩应该好好Enjoy一下(。

S02E02 Out of the past

简单的说这集的剧情就是一个黑人女歌手在好多年前做污点证人把前蛇精病男友送进监狱,结果现在蛇精病男友越狱出来了要杀她,Jim和Blair去保护她的故事(。

本集萌点:Jim受伤了,Blair教他怎么忽略感官上的疼痛。Blair真是超级人妻的~~对待哨兵各种温柔,神队友体质常年在关键时刻帮上忙,虽然附带的战五渣属性再次让他受伤23333

Ps. 本集黑人妹子唱的歌超级好听!!!而且歌词让人秒穿越到EC QAQ 但是我找不到这首歌(sign,估计得去下原声带了

S02E03 Deep Water

本集的案子还蛮复杂的,四年前,一个行之将死的老头的儿子被绑票了,那时候Jim还是新人,他的搭档JK带他处理这个案子,JK带着赎金去等绑匪,但是最后JK没有回来,被绑票的儿子也死了。于是警局就觉得是JK私吞了赎金然后跑了(因为JK有赌博的嗜好,并且欠了别人好多钱,连老婆都不愿意让他回家)。但是Jim相信JK的为人,他不觉得这是JK会干的事。四年后,JK当初开的那辆车被从河里捞起来了,于是旧案重提,警局内部觉得Jim也是拿了赃款的人,因为他在那件事之后马上买了现在住的那套房子,但是身为一个新人他不应该有钱买那房子,而且他还非常的维护JK。总之他被暂时停职了,警徽和手枪都缴了。

Simon和Blair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Jim这么维护JK,最后Jim坦白说他其实是在维护JK的老婆(总之就是当初JK去交赎金的那天晚上Jim没管住小丁丁睡了人家老婆,当晚JK给Jim打电话p,但是那时候Jim忙着滚床单没接到电话,那个留言后来又被JK的老婆删了。一切的线索就断在这里。

Blair小天使就告诉Jim说,他认为Jim的能力在四年前就已经觉醒了,只是他那时候还不会用而已,所以那段留言他一定是听到了并且储藏在他的记忆里,现在只需要回想起来就行。在小向导的指导下Jim回忆起那段留言的内容了:JK告诉他他发现事情有点不对,需要Backup……

后来事情水落石出,是土豪的老婆和他的情人策划的这次事件,JK也是被他们杀了……总之这是一个忧桑的故事,而且JK真的是个好人……

本集的看点就在于Blair帮Jim开发能力的新的使用方法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