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太太真是太伟大了,解决了我好久的温饱问题。星战在国内是真的冷,大长篇尤其少,突然发现一个从去年8月到现在产出了30万字的太太简直想跪下叫爸爸(够了。

      一开始是从太太的PermanentScars发现太太的,太太的逆师徒AU真的十分美味。其中最喜欢的是天行者大师被逼加入长老会,然后奎刚大师傅给小王进行师徒关系调研,然后安纳金围观全过程的部分www这剧情真的超级妙啊www由小王一开始的憧憬对象奎刚大师傅来提问,这种酸爽简直了hhh我觉得安走天在还没听到答案前一定很忐忑,这可是白月光啊,万一比不过怎么办。但是小王的回答真的太暖心了,就算奎刚大师傅是白月光又怎么样,安走天现在可是小王心头的朱砂痣呢www其实年龄的逆转确实也改变了安走天的性格呢,想想那个能在ep2里原力喂梨,肆意说出心声的中二少年,在经历了克隆人战争后,也变得别扭不坦率了起来。明明实际行动中那么疼爱小王,却不说出来,可能当人师傅的都是别扭的存在吧www就像王师傅一样,爱在心里却不说出口hhh相比之下,年纪小的学徒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表达自己的情感,率直的小王,可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怒怼走天师傅,然后在解开心结后肆意地表达爱意,直球小王简直不能更棒www

      接下来就是太太的现代au系列,every trick in the book,请原谅我是个文盲,文里好多精彩的引用我都没怎么看懂(不明觉厉的心情(揍。一开始的时候,总觉得那个偷窥变态是老王的精分or安纳金,一路看下来一直在这两个选项中徘徊,到中后段看到偷窥变态对走天那么关注的时候还以为是变态ppt,想要让走天当自己的研究生喂(没想到ppt在文里只是经济系的教授,是说ppt完全应该教政治类的啊。但是,变态果然还是要安走天来当啊,这样才能让剧情达到最酸爽的感觉!!!想想王老师也是很惨了,好不容易从一段恋情里被拯救出来,没想到新恋情的主角居然是个玩弄人心(并不是)的小变态,而且王老师已经陷得这么深,王老师真是被伤透了心。感觉文里的王老师就像被抛弃的小男孩,好不容易自己收养了一只小动物来治愈自己,却被这只小动物狠狠地伤害。还好小动物也深陷王老师的温柔乡里,最后总算卖蠢又卖萌地挽回了王老师的心。是说看到王老师被安纳金伤透心的那段,真的好希望奎刚能回来抱抱老王啊,太让人心疼了,那个时候的王老师,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一切瞬间崩塌的感觉真是太让人心碎了。。。以及十分喜欢红磨坊里的那句歌词了,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return。还有安纳金最后设的赌局,也是很带感了www王老师看起来一辈子都逃不出安纳金的手掌心了哈哈哈,玩不过啊,心机boy安纳金。    

      on the devil’stongue,感谢太太带我进入新世界www安纳金真是一个好帅的主场呢www至于王老师,一如既往的保姆命啊(扶额。一开始看到主唱安对王老师那么不好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暗爽的2333因为知道主唱安到最后肯定懊悔的要命哈哈哈。主唱安对王老师没辙,是因为王老师是真心关心他的人这点真的太萌啦XDDD其实王老师这种性格的人,对每个人其实都很真心,但是在安纳金的立场,王老师是第一个踏进他的领地,用爱来管教他的人(这么看起来安纳金有点M啊XDDD),但是王老师的爱是均分给每个人的,起码在还没爱上安纳金之前,在这点上,王老师有点像x教授呢,博爱的人。还好安纳金不是老万那种薄情的人,如果说老万满额的爱只有一块钱,那安纳金还是有一百块可以给王老师的XDDD本文最萌的一点就是两人相互驯养的过程啦hhh安纳金十分有作为宠物汪的自觉呢,Cody的比喻真是没错呢,而且安纳金也完全可以接受这个设定。王老师也乐于当一个驯兽师的角色,虽然这只宠物犬有点太过聪明了,把主人也套的牢牢的。全文从三分之一的地方开始狂撒狗粮真是太棒了,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读者超级幸福的(给太太比心❤)以及超级喜欢太太描写的疯狂追星少女的那部分,不管从剧情的推动上来说,还是从自我审慎的角度上来说都超级棒❤作为一个追星狗,在看了太太的描写后我有好好地在反省自己呢(喂。 以及好想看下文呢!!!想看王老师带着安纳金站在万人演唱会的部分,想看安纳金在粉丝面前闪闪发光的样子!还想吃王老师和主唱安的好多狗粮!!!要是能看到番外就好了❤

错过太太本子的预售真的好伤心啊,余本上架的时候我一定要抢到汪汪汪!希望太太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爱obikin,但是太太也要注意身体呀XDDD遇到这么好的太太,只能多多评论点心来向太太倾诉爱意了>333<   太太,我爱你啊>333333<   @Garbage Man

评论(5)

热度(1)